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灵武农场与前进农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交流聚合力 互观互学促提升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6-15 08:59:24

QQ截图2023061415051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6月8日,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联合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聚合力 互观互学促提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30614150527.jpg

  活动实地观摩了前进农场现代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及“无人农场”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党建、土地规模化经营、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互观互学、互帮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公司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探索农田节水新模式,推进高效节水农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