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产业 > 现代牧业 正文

现代牧业

宁夏农垦携手伊利集团在平罗建5万头奶牛场原奶全部供应伊利

稿件来源:新消息报 发布时间: 2020-04-21 07:59:50
  4月17日上午,宁夏农垦集团和内蒙古伊利集团合作的5万头奶牛养殖基地项目在平罗县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宁夏农垦集团与内蒙古伊利集团早在2008年就开始生鲜奶购销战略合作关系,2019年12月签订长期生鲜乳购销协议。今年1月,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宁夏利垦牧业有限公司,计划4年内在平罗县建成4个单体1.25万头、总计5万头的奶牛养殖基地。当天,第一座1.25万头奶牛场开工建设,总投资5.5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交由新成立的宁夏利垦牧业有限公司负责日常经营管理,其中宁夏农垦集团占股80.5%、伊利集团占股19.5%,所生产的原奶全部供应伊利集团。 
  奶产业是宁夏农垦集团的支柱产业,目前该集团拥有规模化牧场14座,存栏奶牛5.3万头,年产鲜奶25.5万吨。预计到2025年,宁夏农垦集团奶牛存栏将达到15万头,肉牛肉羊出栏达到5万头(只),并实现产加销一体化。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