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产业 > 葡萄产业 正文

葡萄产业

2020西夏王高品质葡萄酒 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华兴时报 发布时间: 2020-01-21 18:01:05
  1月20日,记者从宁夏农垦获悉,1月18日至19日,宁夏农垦恒生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西夏王中国风格葡萄酒典范”主题新品发布会在西夏王玉泉国际酒庄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举办了宁夏农垦恒生西夏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进行了新酒品评、新品上市发布等品牌推广、产品推介活动。
  本次新品发布会共推出西夏王开元1984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西夏王妃桃红葡萄酒及西夏王妃钙果利口葡萄酒3款;该公司负责人分别与经销商股权代表等签订了恒生西夏王(浙江)销售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恒生西夏王(银川)销售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和葡萄酒一体化合作项目协议;正式启动了浙江区域经销商合作和宁夏团购员工合作两个试点项目,在条件成熟的销售区域与优质经销商共同出资在当地成立混合制销售公司,给予混合所有制销售公司充分的经营自主权,通过销售改革,放活销售端,激发市场活力。销售改革试点成功后,合作销售模式将在西夏王全国各大销售区域逐步推广。(记者 王斌)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