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产业 > 服务业 正文

服务业

沙湖景区“跳起来摘桃子”:线上推介“微旅游”一日吸粉两千人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08:15

mmexport1649850759677.jpg

  “一个人能不能办两张年卡?”“如果疫情原因导致景区关闭会给延期不?”“年卡怎么绑定?”4月13日,“沙湖粉丝福利群3”里,相继加入的上百位区内及全国各地游客询问129元办理沙湖畅游年卡的相关事宜,群管理员张小二应接不暇。

mmexport1649850769561 (1).jpg

  “今天还算轻松了,4月11日年卡发售首日才叫火爆。6个群里一下加进来2000多人,我们一一答疑解惑,一天里回答了3000多个问题,从早上忙到次日凌晨。”张小二说,年卡发布后,为解决游客购买年卡时遇到的操作困难以及对相关政策的疑惑等问题,沙湖景区开通答疑解惑群,由专人负责,“遇到实在不会手机操作的游客,我们还会一对一打电话指导”。

mmexport1649850754353.jpg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文旅行业处于“冬眠”状态,跨省旅游“熔断”、省内旅游萧条的情况时有发生。沙湖景区以创新方式“逆流而上”,在做好线上线下营销的过程中“跳起来摘桃子”,千方百计推介丰富的文旅资源,劲吹助力宁夏旅游的“春风”。

mmexport1649850775100.jpg

  “今年,我们为了让宁夏人在家乡感受成本低、体验强的‘微旅游’,加大供给侧改革,紧锣密鼓地上新一系列景区项目,同时推出了畅游年卡。”沙湖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卡包含原价198元每人每次的沙湖湖东线路全年无限次免费游玩权益,包含观光电瓶车、唯美彩虹桥、声光电结合的飞鸟奇幻馆,以及乘坐大船到达天鹅岛,乘坐摇橹船到沙滩等项目,还包含了多项景区内自营项目、餐饮、住宿6折至8折优惠。

mmexport1649850781250.jpg

  据介绍,“大沙湖区域生态导向开发项目”也将于今年动工。该项目列入第二批国家级EOD试点项目,进入生态环境部、国家开发银行项目库。项目以沙湖为核心,辐射前进农场范围30万亩区域,按照“五水统筹、系统治理、治保用育、融合发展”的思路,依托梦幻沙村、萌宠乐园、精彩演艺、智慧景区、度假岛屿、绿色景区六大主题项目,打造“山水林田湖草沙鸟”全生态体验目的地和结合运动、休闲、康养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宁夏日报记者 朱立杨/文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