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携手护林防火 保护生态环境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26:57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加强森林草原防火技能培训,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林长+生态警长”森林草原防灭火实践培训暨志愿者服务行动,3月15日,由银川市公安局森林分局、金凤区自然资源局主办,银川林场承办的“携手护林防火 保护生态环境”主题活动在银川林场举行。

  活动现场,银川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进行宣讲,金凤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林长制落实情况,银川林场汇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志愿者服务代表发出了清明节森林草原防灭火倡议书,赠送生态保护法治宣传材料,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演练。

  银川林场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主体责任,做好森林火源控制和日常巡查及值班值守工作,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供稿:银川林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