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等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09 08:51:46

proxy (3).jpg

  为着力在公司营造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3月3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联合平吉堡社区“益路有你”志愿者服务队、平吉堡小学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乐服务、美家园”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参观了社区时光记忆馆,现场听取生动的案例实践讲解,充分领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必要性,深刻领悟弘扬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同时,志愿者还来到辖区生活困难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院落,送上爱心慰问品,平吉堡小学的学生们还送上精心编排的节目。

  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力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公司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同时形成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