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51:34

002.jpg

  3月2日,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二次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公司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了职工董事,表彰了先进,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3年公司将继续紧跟集团“68644”行动计划和土地规模化经营等专项工作,结合垦区新能源发展大趋势,充分利用好公司已取得的电力、水利等资质,不断提升综合工程承建能力,以房建工程为主,逐步向农田水利、电力等方向拓展业务路径,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汇聚全体干部职工的磅礴力量,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型建设企业,为农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