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银川林场学习贯彻农垦集团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50:40

  3月1日,银川林场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农垦集团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001.jpg

  会议强调,农垦集团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报告立足高远、面向未来,向全体干部职工指明了2023年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银川林场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林场风采、林场担当,向集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林场全体管理人员要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要求,转变思想、转变作风、转变方式,紧紧围绕“一体两翼四个支撑”“68644行动计划”战略布局,重点抓好3161亩返租土地的经营管理工作,在公管公种、规模效益、职工增收、企业增效上下功夫,确保林场实现自我造血、自我革命、自我提升。(供稿:银川林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