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垦种业春耕忙 孕育丰收新希望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2-08 10:22:07

proxy.jpg

  人勤春来早!宁夏农垦种业有限公司在鞭炮声渐远、节日气氛未消时已全员收心归位,三家公司整合重组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抓农时、加工,销售正当时,抢前抓早、多措并举、扎扎实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齐头并进,齐抓共管,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农场职工、农户今年丰产稳产孕育新的希望。

proxy (1).jpg

  公司始终以优良的种子质量、周到的服务、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主推的国审优质小麦新品种宁3015、宁春4号、宁春16号、宁2038、玉米新品种宁单19号等深受种植户青睐。在确保垦区土地规模化经营供种前提下,还远销新疆、甘肃、陕西、重庆、四川、湖北等省份。截至目前,储备各类农作物种子374.2万公斤,已调运出库小麦、水稻、米种子245万公斤,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500余万元。(供稿:宁夏农垦种业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