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精准谋划 真联实帮 推动垦地互联共建项目早落地快见效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07 22:03:05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垦地合作、推动垦地融合发展,2月6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联合宁华路街道召开互联共建项目协调推进会。双方就推进农场改革发展、加强农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重点项目谋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商沟通,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双方一致认为,要切实加强协调沟通,共同谋划一批好的项目,推动农场公司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协调解决农场办社会职能移交后尚未解决的部分问题,共同推动美丽场镇建设,并让农场主动融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真联实帮,凝聚合力促提升。平吉堡农场与属地街道要互联共建、共同努力,勇担主体责任,共同牵头联系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活动落实落地。要真谋实做,精准施策强支撑。增强项目谋划的主动性和前瞻性,根据平吉堡产业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文化资源要素,加大垦地融合力度,致力建设特色文旅融合项目。要真引实争,蓄势赋能添动力。聚焦招商引资工作,齐心合力抓招商、上项目,全面提升项目落实落地,切实发挥出垦地融合发展的服务保障作用。(供稿: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