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玉泉营农场以学促行开新局 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07 22:00:55

proxy.jpg

  2月3日,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班采取领导领学、理论授学、专家讲学、现场观学和视频教学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进行解读学习,做到了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proxy (1).jpg

  为进一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公司利用3天时间对产业公司2023年经营目标计划、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开展集中讨论;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各部门、经营公司负责人及苗木繁育公司全员,对苗木繁育公司全域内生产经营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园区内每个板块生产环节及其成本与产值,并召开座谈会,就推进葡萄苗木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葡萄苗木繁育销售、设施温棚温室改造、基础设施改造及项目落实上建言献策,共谋苗木繁育公司2023年发展新方向。

proxy (2).jpg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公司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进一步理清了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解决了“怎么看?应该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生产实践,为玉泉营农场2023年产业布局和发展凝心聚力,提供有力的思想支撑。(供稿: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