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连湖西红柿开始采摘啦!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2-06 08:51:18

  近日,连湖西红柿陆续成熟,进入采摘期,宁夏农垦连湖农场双丰蔬菜基地里变得越发热闹起来,不少市民前来观光采摘。

readdata (3).jpg

  连湖西红柿外形扁平表皮有明显的棱线分布,颜色呈现粉红色,掰开可以看到果肉沙瓤饱满,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已然成为“网红”。2021年连湖西红柿被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获得名特优证书,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完成商标注册,持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颁发的“连湖西红柿”商标专用权。目前,农场拥有标准化日光温棚20栋,4200㎡集约化蔬菜育苗中心1座,2023年全场范围内建成日光温棚1100余栋,年产优质西红柿约5000吨。

readdata (1).jpg

readdata (2).jpg

  连湖农场西红柿种植基地已逐步形成“党建+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趋势。消费者不仅可以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还可以通过线上销售平台“宁垦鲜生”小程序下单,便可在24小时内享受到“足不出户,送货到家”的便捷服务。

  连湖西红柿预计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宁垦农庄 | 连湖西红柿银川专卖店

  湖畔嘉苑店:金风区长城中路湖畔嘉苑南门向北50米

  电话:0951-8566402

  金地花园店:金风区黄河路福州街宁夏农垦大厦东侧

proxy.png

(供稿: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张欣)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