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玉泉营农场邀请专家为葡萄产业提质增效传经送宝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01 17:41:08

  1月2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宁夏农垦集团公司科技创新部会同农技中心组织区内外葡萄产业专家齐聚玉泉营,为玉泉营农场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传经送宝。

QQ截图20230201152739.jpg

  专家先后前往葡萄基地和苗木公司设施葡萄生产区域仔细查看,详细询问,从技术上、管理上查找问题和差距,提出指导意见。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玉泉营葡萄产业提质增效座谈会,对农技中心和玉泉营农场提出的“宁夏农垦葡萄产业提质增效行动方案”进行指导,最终根据专家建议确定了《酿酒葡萄大苗培育及快速丰产技术研究》《葡萄工厂化育苗》等3项科研攻关项目,为农场葡萄产业提质增效的具体落实奠定科学基础。

QQ截图20230201153306.jpg

  玉泉营农场公司将以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前谋划、提早布局,继续加大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树立信心,着力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促进玉泉营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供稿)

QQ截图20230201152751.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