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平吉堡农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10:24

  为确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上午,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未命名-4.jpg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晒场、蓄水池、扬水站、温室大棚环境卫生、安全用电以及库房农用物资存放、草场牧草防火防盗等开展集中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蓄水池生活区、晒场环境卫生等问题,检查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节前必须整改到位。

  结合安全检查,针对春节期间落实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要求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值班期间严禁饮酒、严禁脱岗。各片区加大节日期间巡查力度,严禁出现在蓄水池滑雪滑冰等行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检查指出的问题,各产业公司在认真整改的同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抓好蓄水池、晒场、大棚等安全用电和大棚区防火、防煤气等工作,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各片区责任人要采取上门走访、宣传等多种方式对温棚种植户进行安全生产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种植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春节期间要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发送安全提醒,开展廉洁过节、严禁酒驾醉驾及赌博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廉洁、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供稿)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