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工会委员会开展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1-18 18:00:50

  为促进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1月16日,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proxy.jpg

牌类项目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未命名-1.jpg

乒乓球比赛现场

未命名-2.jpg

跳棋比赛现场

未命名-3.jpg

五子棋比赛现场

  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继续为设计院的发展增光添彩。(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供稿)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