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连湖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1-18 16:49:29

proxy (2).png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及时把集团公司党委和农场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送至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期,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成立慰问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成员详细询问了解了大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还虚心听取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农场发展历史的阐述以及对未来农场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对农场改革发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农场公司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共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42人(户)次,慰问金总计2.1万元整。(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供稿)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