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1-18 14:49:34

01.jpg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给公司职工送去宁夏农垦集团及平吉堡农场公司党委的关怀与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至18日,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开展以“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为主题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02.jpg

  本次活动共慰问离休干部职工、困难党员等25人,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职工亲切交谈,忆往昔、聊当下、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虚心征求大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公司事业,多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在送去亲切问候和真挚祝福的同时,认真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困难,切实把集团和公司党委的关怀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王彤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