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贺兰山农牧场召开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1-18 14:49:07

01.jpg

  1月17日,宁夏农垦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召开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度土地规模化经营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土地规模化经营准备工作,表彰和奖励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02.jpg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拼搏。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奋勇争先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2023年,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推进农垦国有土地规模化经营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农牧场国有土地资源优势,带动农场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供稿)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