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金樾府项目荣获银川市2022年“建筑领域绿色施工工程”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1-18 12:29:45

  近日,由宁夏西夏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金樾府项目1-8#住宅、9—10#商业、11#幼儿园等工程被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2022年“建筑领域绿色施工工程”。

  绿色施工是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提升,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再利用资源,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实现节能、节材、节水、节地和环境保护的良好效果。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工程绿色施工,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银川市绿色施工考评工作,获得“银川市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按照《宁夏建筑市场企业信用评定管理细则》可获得相应的诚信分值加分奖励。

  下一步,公司将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工程建设项目中积极开展绿色施工工作,并与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扬尘污染防治、质量安全标准化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创建2023年建筑领域绿色施工工程。(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供稿)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