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统筹推动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2-02 14:16:04

proxy.jpg

  为坚持“四水四定”原则,更加合法有效使用好、保护好水资源,近日,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自备井关停方案,明确分工、包片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自备井如期完成关停。

proxy.png

  11月15日,玉泉营农场公司以原农业队为单元,划定区域,分片包干,积极主动联系属地永宁县检察院、水务、派出所等部门协调配合,抽调公司精干力量组成3个拆井组、1个填埋封闭组,租用吊车3台、挖掘机2台。按照方案,拆井组拆除设备后,填埋封井组及时跟进按照要求完成填埋封口。截至11月22日,全面完成关停154眼自备井的目标任务。在关停自备井的同时,农场公司积极对接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争取项目对原节水项目进行提升改造,确保职工群众农业用水的保障,实现农场公司用水管理的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