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全面开展酿酒葡萄采收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36:35

  金秋9月,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在顺利完成土地规模化经营玉米青贮收储工作后,又紧锣密鼓地投入到3000余亩酿酒葡萄采收工作中。

图片1.jpg

土地规模化经营青贮收获暨三秋工作部署动员会现场

  9月19日,公司召开了土地规模化经营青贮收获暨三秋工作部署动员会,对公司酿酒葡萄采收工作进行了安排。9月22日,公司再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各工作专班的责任,按照“统一采收、统一销售、统一拉运、统一兑付”的“四统一”要求,全员投入今年的酿酒葡萄采收工作中。

  9月23日,在第五个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公司上下发挥担当奉献的精神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投入酿酒葡萄采收工作。公司领导一线指挥统筹安排、分工包抓;质检人员全天守候,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人员积极宣传疏导,在奔波田间协调调度;场地人员起早贪黑查验登记、装车外运;保障人员努力做好后勤保障、细致服务,全员共同为安全、高效、顺畅采收尽心尽力。

  截至9月24日下午,公司梅鹿辄酿酒葡萄已采收过半,预计公司今年将共收获酿酒葡萄3000吨。

图片2.jpg

 质检验收专班现场抽检质量

图片3.jpg

葡萄交售点测温登记处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