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暖泉酒庄有限公司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12 08:26:40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持续提高公司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8月8日下午,宁夏农垦暖泉酒庄有限公司邀请安全专业公司相关人员对公司全员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proxy.jpg

  本次培训分理论、实践和考试三个阶段进行。在培训阶段,就消防器材种类、使用、检查和火灾初期扑救处置、公司危险源的防护措施等,结合暖泉酒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公司全员在康飞翔老师的指导下,分组进行了灭火和心肺复苏演练。最后,以消防安全理论知识的考试检验了本次的培训效果。

proxy (1).jpg

  本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员工掌握了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和火灾初期扑救等应急处置的方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创建平安厂区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proxy (2).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