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参与实施的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奶牛粪污生物强化处理与分类再利用创新模式与示范》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9 07:59:39

  为促进宁夏农垦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研究探索奶牛粪污无害化处理与分类再利用创新技术模式,宁夏农垦农林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积极与宁夏农林科学院、宁夏大学、宁夏农垦乳业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校和企业联合申报了2022年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奶牛粪污生物强化处理与分类再利用创新模式与示范》项目,并于8月5日在宁夏农林科学院资环所召开了项目启动会,各项目实施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项目骨干参加了启动会议。

QQ截图20220808185402.jpg

  启动会上,项目主持人就研究目标、内容、主要创新点、考核指标等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专家就项目实施内容、目标任务和关键技术进行把脉,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项目组认真听取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专家组共同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细化了研究内容,明确了技术路线、实施进度和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关键技术内容,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创新成效奠定了基础。

  专家一致认为,本项目实施对宁夏奶牛产业发展粪污无害化处理和分类再利用技术模式创新与研究意义重大,预期通过项目研究与实施,探索出投资少、运行费用低和资源化利用的奶牛粪污处理方法,为保障宁夏农垦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