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农机驾驶人员安全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4 06:57:47

proxy (2).png

  近日,为了增强驾驶人员农机规范操作技能,提升安全作业意识,有效消除农机事故风险隐患,宁夏农垦灵武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农机驾驶人员安全培训班”,邀请灵武市农机推广中心专家为驾驶人员培训农机安全操作知识,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本次参加培训班的有各产业公司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共计30余人。

  培训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及2021年农机事故相关案例视频资料;对灵武市上半年农机安全事故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农机专家结合驾驶员操作实际,讲授了如何正确驾驶拖拉机、收割机等具体农机安全知识;对拖拉机、收割机等作业机械进行了年度补充安全检审验工作。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作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面积农机作业不发生安全事故,为顺利完成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