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2022年农垦集团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正式开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4 07:09:33

图片1.png

  6月30日上午,宁夏2022年农垦集团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第一期经果林经营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班对宁夏农垦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寄予很高期望,要求宁垦农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认真组织管理、严格要求、规范操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培训任务。同时,勉励80名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服从安排,熟练掌握所学知识,切实提素质、练技能、拓视野,打造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和高素质职工队伍,加快建立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

图片2.png

  首期经果林经营管理培训班时长共计8天,学员均来自垦区各农场农业生产的一线职工。培训采取“线上学习+集中培训+现场观摩+实习实训+座谈交流+后续跟踪”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能够在形式灵活多样的培训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拓宽新视野,积极推动农垦产业迈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