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校企融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宁垦肉牛食品公司参观交流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52:20

图片1.png

  6月22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副校长陈志勇一行莅临宁垦肉牛食品公司参观交流。

  通过参观宁垦肉牛食品公司肉牛养殖基地、屠宰和加工车间,双方就宁夏肉牛现代产业学院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产业链相关企业合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提出,产业学院的建设关键是要找准校企合作的需求点,要为企业参与到育人环节创造充分条件,做到互利共赢、协同育人;要动员专业课教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校企共建共管,师资互聘、资源共享,培养一支双师双能型教学团队;要深刻理解类型教育的内涵,不仅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要做到工学结合,把课堂搬到企业,把实践教学搬到车间,将产业学院打造成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

  宁垦肉牛食品公司汇报了产业学院工作推进情况,对企业吸纳实习实训及就业的食宿和实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宁垦肉牛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今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业务培训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推动垦区草奶肉一体化发展、落实“68644行动计划”做保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