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44:19

微信图片_20220621101245.jpg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综合素质和安全思想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6月21日上午,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聘请科普志愿者对公司管理人员及各部门安全员60余人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071132134.jpg

  培训以课堂讲授、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实操演练的形式对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自治区安全生产“20条措施”、新《安全生产法》、自救互救方法和应急救援、紧急情况处理、岗位安全环境、职业危害及危险因素、消防器材使用维护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将安全意识牢牢扎根在每个人心中;使全员熟知熟会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岗位环境、职业危害及危险因素;养成良好的安全操作习惯,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规操作;形成勤于检查,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工作制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实现安全生产闭环管理。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使沙湖的安全生产管理再上新台阶。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