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朱剑一行调研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3 17:22:24

QQ截图20220623171158.jpg

  6月22日上午,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同志带领县委办、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统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对产品产量、订单、销售、库存等情况进行调研。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一二三产业项目融合,以及受疫情影响等情况。

  调研组对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后期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宁夏农垦酒业公司是宁夏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开拓者和领军者,产业特色明显,产业基础良好,永宁县政府应大力配合农垦酒业公司全面推进产业融合发展。要紧密联系协同配合。永宁县政府各单位、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同时,重点配合玉泉国际酒庄4A申报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解决玉泉国际酒庄4A级旅游卫生间建设用地事宜,为申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大力支持公司销售工作。利用县域优势加大支持公司产品销售力度,尤其是充分利用永宁县与福建省相关部门对口帮扶协作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推介农垦酒业公司的产品的销售工作,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实现扭亏增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