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酒业公司举办“提升技能 助力产业发展”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3 17:07:43

QQ截图20220623170336.jpg

  为进一步强化全域旅游发展,全面提高公司员工素质,提升公司整体形象,6月20日至21日,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举办“提升技能 助力产业发展”培训班。本次培训围绕酒庄文化细节打造、 整体设计提升服务以及葡萄酒文化、品鉴及旅游讲解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公司100余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QQ截图20220623170357.jpg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授课讲师采取PPT讲解、视频分享、现场互动、实操展示等多种方式,提高了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标准,掌握了服务礼仪以及旅游接待的注意事项和要领。同时,使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葡萄酒文化及品鉴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参考性,今后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专业的技能,从细节出发,将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给每一名游客和客户,共同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