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连夜开展汛期安全大巡查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59:52

proxy.png

深夜对辖区危旧住房巡查

  根据气象预报预警,6月20日-22日银川地区有暴雨异常天气,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积极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明确工作职责。会后公司上下分头行动,巡视检查农渠和危旧住房、清理整治应急安置房、购置安全物品物资,有条不紊开展守护安全全员行动,确保人员到位、救灾物资到位、协调配合到位。20日深夜,公司负责人带领管理人员再次深入渠道、危旧住房家中进行走访检查,本着服务职工群众、稳定群众生活秩序、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顶风冒雨开展工作。

  下一步,公司上下将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应急抢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做的更细、更实,确保农业生产和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度过汛期。

proxy (1).png

对渠道巡查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