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调研玉泉营农场生产经营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47:47

微信图片_20220622094144.jpg

  6月20日下午,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深入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玉泉营农场公司对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及发展思路作了汇报。徐军实地查看了青贮玉米、葡萄根苗繁育、梭梭地套种西瓜、玉米的长势情况后,对当前工作给予了肯定。

  徐军要求,玉泉营农场公司要做好农场全局经营谋划,在葡萄苗木繁育方面,要紧跟政策形势,紧盯国家育种联合攻关(酿酒葡萄)任务项目落地,以特色品种为主,挖掘潜在客户,同时积极开展苗木认证及病毒检验,使苗木繁育公司成为集苗木繁育、认证、检验、种质资源引进开发等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在农业生产方面,要结合自身优势,强化公管葡萄管理,加强收回梭梭地的项目申报,创新突破,探索多茬种植和特色食品加工,实现多元化发展;在玉泉营葡萄酒历史风情小镇建设上要走出去学习,突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在国有资产使用方面,要积极盘活闲置资产,提升国有资产利用率;在职工增收方面,要结合农场公司经营情况,想方设法提高职工收入。

  徐军强调,要进一步扩宽思路、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全篇谋划、整体考量,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结合农场自身特色,创新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