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28:21

proxy (1).jpg

  为扎实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按照自治区安委会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要求,6月16日,宁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结合生产实际与宁夏西干渠管理处第三管理所、黄羊滩防洪管理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防溺水安全告知书》《安全生产法》等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平吉堡农场辖区职工群众广泛宣传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措施,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proxy.jpg

  当前正值汛期,按照《2022年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公司各单位要开展经常性的防汛抗旱宣传教育,提高职工的防汛抗旱意识;在汛期对渠(沟)道、堤防等险工险段要加强巡守,对各蓄水池和扬水站等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旱情出现时要及时监测土壤墒情,积极与水管部门保持联系并采取应对措施,做好灾情预测预报。根据各单位的具体情况做好全面监测汛情和旱情灾害的预测预报,及时与气象部门沟通,做到旱能防、涝能排,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度过汛期。(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马鹏飞)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