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齐抓共管 共建共治共享

银川林场联合属地政府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25:00

QQ截图20220620215528.jpg

  为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新林场,6月14日-15日,银川林场联合属地社区、良田镇综合执法部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

QQ截图20220620215345.jpg

  银川林场属地居民以自流移民为主,居住相对分散,环境卫生整治存在一定困难,为改变属地居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状,银川林场主动联合属地政府、社区、综合执法部门,探索齐抓共管,共建共治共享长效机制。今年以来银川林场先后为属地佳林苑、佳林创业小区、酒庄等配置垃圾箱6个,并承担了垃圾清运费;解决了林场二队部分群众反映的出行难问题,自筹资金,铺设了一条砂石路;并对属地乱倒垃圾、私搭滥建等进行了清理整顿,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银川林场 万新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