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贺兰山农牧场无人机助阵牧草产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8 07:34:32

QQ截图20220517224358.jpg

  根据集团公司安排部署,贺兰山农牧场(有限公司)土地规模化经营已落实土地面积2.04万亩,完成任务指标1.9万亩的107.6%。为了推进“六统一”管理模式,在农作物病虫草害统防统治方面,公司购入3台无人机,并安排专人学习操作技术,目前苜蓿病虫害统一防治工作已全面展开。

QQ截图20220517224407.jpg

  3台无人机在操作人员的遥控指挥下,精准快速地在苜蓿地低空飞行喷施杀虫剂。无人机飞防员王兴华介绍说,3台无人机的防治能力每天在1000亩左右,相比传统轮式机械作业方式,大疆无人机施肥、喷药的效率翻番,更精准、成本更低。除省时省力外,喷洒更加均匀,人工无法喷洒的特殊地段也能够轻松解决,更不会出现轮式车碾压苜蓿现象,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苜蓿等作物病虫草害统防统治效果。

QQ截图20220517224415.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