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垦区小黑麦收储工作全面展开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8 07:34:23

  5月13日,随着灵武农场小黑麦收割“第一镰”,垦区小黑麦收储工作全面展开,9个农场的10466亩的小黑麦进入收获季,农垦草奶肉一体化建设深入推进。

QQ截图20220517223742.jpg

小黑麦收获摊晒作业

  宁垦草业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推进奶草肉一体化的战略布局,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构建“一体两翼”产业发展格局和“68644”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全力保障收储工作圆满完成。宁垦草业成立了小黑麦收储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为成员,成立四个工作组,分片包抓,层层压实责任,下沉到各农场一线,协调组织小黑麦的收储和交售工作。

QQ截图20220517223755.jpg

宁垦草业、宁垦奶业和农场公司三方协同作业

  公司小黑麦收储专题会议指出,小黑麦收储是秋季青贮玉米收储工作的一次预演,要高度重视,既要讲政治、重结果,还要讲格局、重过程,把这次收储工作作为一次练兵的机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机会,把第一场仗打赢打好。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功成不必在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保证此次任务圆满完成。

QQ截图20220517223812.jpg

  5月13日,宁垦草业工作组到长山头农场、灵武农场现场查看小黑麦长势及收储情况,与农场、宁垦奶业所属牧场负责人交换收储意见,就协同协作事宜提出工作方案,确保小黑麦收储工作顺利完成。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