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专题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3 07:05:55

proxy.png

  为普及防治灾害事故和自救互救知识,提升职工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防范意识,5月11日,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了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以及《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观看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片”,让全体员工从直观的角度感受到提高避险自救、逃生的技能以及规避灾害事故等防范措施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要时刻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决不能把安全生产工作流于形式,重点在提高办公区域用电、用水防火意识,加大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突发事故发生。同时,做好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来人员核酸检测和外出人员信息报备工作。(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综合办公室 胡箫)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