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正文

企业动态

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互联共建助推奶草肉产业一体化发展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3 07:02:55

微信截图_20220512213026.png

  今年以来,宁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主动融入集团公司奶草肉产业一体化布局。为进一步加快奶草肉产业一体化发展进程,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形成饲草基地联动牧草收购企业及奶牛养殖企业的“三方”全程参与、互利共赢的一体化发展格局。公司积极与宁垦茂盛草业公司、宁垦奶业公司在平吉堡辖区各牛场开展“结对互联共建”活动。平吉堡农场公司与奶业公司所属平吉堡基层党支部建立起以饲草为纽带的一对一青贮种植、收购、养殖一体化产业链。

  5月10日,宁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同宁垦奶业公司所属平吉堡各牛场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共同现场考察参观了宁垦平吉堡农场公司青贮玉米种植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就今年青贮玉米对接收购具体工作展开交流发言,平吉堡农场公司就今年公司青贮玉米种植情况以及后续管理收储事宜作了介绍。各牛场党支部书记认为农场今年采用六统一种植标准,选用优良的玉米品种和专业的科学种植和田间管理技术为今年青贮的产量、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截图_20220512213035.png

  “结对互联共建”活动为进一步降低青贮物流成本,提高青贮质量、增加企业效益,为促进奶草肉产业各关键环节内部循环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同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对三方企业基层的党支部书记为共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明确活动专职负责联络人,建立互动机制,并加强与平吉堡各牛场、茂盛草业公司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青贮玉米产销各环节工作任务。(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 马鹏飞)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