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宁夏新闻网】宁夏农垦酒业与四川壹玖壹玖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50:54
  3月10日,宁夏农垦酒业有限公司与四川壹玖壹玖国际旅行社公司(简称“1919国旅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资源共享、利益共赢,实现一体化经营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围绕酒旅融合展开,双方共同打造原产地酒旅体验中心、“宁垦酒业+1919”联营中心,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宁垦酒业主线产品将入驻1919宁夏市场连锁门店销售。

  通过原产地酒旅体验中心,宁夏农垦酒业与1919国旅公司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独特而有趣的旅游目的地,也为本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注入了新活力。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逐步拓展全国市场,不断提升酒旅融合,陆续推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具创新性的服务,力争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体验。(记者 杨兆莲)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