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宁夏日报】自治区领导到青铜峡市、宁夏农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25 07:07:50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分别到青铜峡市和宁夏农垦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青铜峡市邵岗镇同乐村,王刚实地调研甘城富乐养殖园区、同乐村设施农业及经果林项目,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讲体会、话发展、谈未来,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作出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战略部署。”王刚说,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加快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宁夏特色的乡村全面振兴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支撑。

  在宁夏农垦集团,王紫云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农垦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宁夏农垦干部职工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农垦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围绕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打造农业领域航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农垦力量。(记者 王刚 高菲)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