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银川晚报】沙湖景区19日恢复开园

稿件来源:银川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1-18 15:24:01

  沙湖美景。记者 鲍淑玲 摄

  11月17日,沙湖景区发布公告,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景区11月19日恢复开园。景区开园后,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游客积极配合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阅读疫情防控须知,安全文明出游。

  据悉,为保障游客有一个安全、健康的观光游览环境,沙湖景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做好园区环境消杀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景区开园后,所有区外游客入园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落地“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使用“我的宁夏”APP扫描现场场所码(提前打卡,绿码),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园;区内游客需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扫描场所码(提前打卡,绿码),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园;所有游客游览过程中,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勿扎堆,自觉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并配合工作人员管理;景区暂不接待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同时,景区开园后,将执行冬季开园时间:09:00~16:00。并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倡导游客通过线上平台购票,提前预约,也可在景区售票机通过扫码自助购票。(咨询电话:400-180-0952)(记者 鲍淑玲)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