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石嘴山日报】“沙湖”获评宁夏宝藏品牌

稿件来源:石嘴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14:44

  近日,自治区商务厅公示全区“开播吧,宁夏!”2022万物焕新直播季活动评选结果,石嘴山市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沙湖”品牌获评宁夏宝藏品牌。惠农区的张慧、廉丽娟和大武口区的郝海龙3人获评宁夏宝藏推荐官;廉丽娟同时获评乡村振兴主播奖。

  近年来,石嘴山市顺应电商发展大势,培优电商发展环境,育强市场主体,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全市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石嘴山市还出台了《石嘴山市加快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从电子商务集群壮大发展、供应链打造、行业做大做强、创新融合发展、巩固提升农村电商成效等方面加快推进全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协调指导县区谋划实施平罗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等项目,大力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组织实施“开播吧,宁夏!”等系列电商促消活动。截至目前,共培育电子商务经营主体467家,农产品上线品牌70余个300多款,其中,沙湖辣椒酱等3款产品被评为“宁夏电商明星产品”,宁夏昊帅粮油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宁夏电商明星企业,宁夏新农创科技创业园被认定为自治区级直播示范基地。本次评选,是石嘴山市电子商务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将有效助推石嘴山好产品走向全区,激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助推全市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凤玲 通讯员 李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