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宁夏农垦集团为新招聘引进工作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53:34
  近期,宁夏农垦集团举办2022年新招聘引进工作人员入职培训班,为百名农垦新兵上好“入职第一课”,系好入职“第一粒扣子”,引领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贡献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080313.jpg

  培训班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农垦现代化为目标,紧密结合新入职人员所需所求和岗位特点,采取实地观摩、现场教学、理论学习、技能培训、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5天的培训中,来自自治区党委党校专家学者系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新入职人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端正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打牢入职工作思想基础;集团公司领导专题解读宁夏农垦集团职代会精神和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引导新入职人员系统掌握“68644”计划行动、“六个产业一体化”、“六个强企兴垦”举措、“四个安全防线”等重点任务;宁垦乳业、宁垦酒业、宁垦草业、前进农场负责人深入浅出讲解宁垦奶业、酒业、养殖、农场改革与发展状况,以详细、直观、具体的一线实践教学从目标上、任务上、方法上引导新入职人员快速了解新产业、掌握新技能、熟悉新岗位,以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真本领投身农垦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党群部专题讲解农垦国有企业改革、员工行为规范、日常工作礼仪、廉洁从业规定等内容,引导大家守纪律、讲规矩、明礼仪,不断提升岗位能力与素质,树牢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以良好风貌、昂扬斗志投身农垦现代化。
  培训过程中,新入职人员实地参观了玉泉营国际酒庄、利垦牧业第二奶牛场、沙湖景区,切身感受农垦的发展变化。互动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脚踏实地,勇毅前行,用青春和智慧投身农垦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供稿: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