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宁夏农垦2022年土地规模化经营先进集体和群英谱巡礼(一)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02:50

微信图片_20221123101732.jpg

  土地是农垦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为夯实宁夏农垦高质量发展基础,2021年10月,宁夏农垦集团党委作出了开展土地规模化经营的重大决策,举全系统之力打了一场土地规模化经营攻坚战。

  一年来,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各农场、公司及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批胸怀大局、振兴农垦的实干先锋、改革先锋、创新先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宁夏农垦全面振兴,集团党委决定对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集中宣传,以激励实干、激扬正气、激发创造,掀起比学赶超、实干兴垦的浓厚氛围。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