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宁夏农垦集团与黑龙江农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3 19:00:50

  9月22日,宁夏农垦集团与黑龙江农投集团召开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925125141.jpg

  9月20日以来,黑龙江农投集团先后考察了宁夏农垦30万亩大沙湖区域生态环境导向开发项目、宁垦乳业牧场、年产1200吨暖泉酒庄白兰地基酒项目、连湖大米加工厂、宁垦种业种子繁育基地、玉泉国际酒庄、葡萄苗木繁育中心、牛世界健康食品公司加工生产线等。

  为进一步巩固和落实2022年8月15日黑龙江大农业投资交流会暨农业品牌发布会期间双方交流合作成果,在符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农垦改革发展需要的前提下,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在助力现代种业育繁推一体化、致力优质食品市场销售提升、合力推进葡萄酒市场化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