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徐军调研酿酒葡萄收购准备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16 11:18:01

  9月15日,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到黄羊滩、玉泉营农场调研酿酒葡萄收购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6111557.jpg

  徐军实地察看了酿酒葡萄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酿酒葡萄收购准备工作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了酿酒葡萄收购准备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宁垦酒业和相关农场公司酿酒葡萄收购准备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16111600.jpg

  徐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两次视察宁夏都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把葡萄酒产业作为重点特色优势产业倾力打造。农垦作为自治区葡萄酒产业发展的“主力军”,要在推进自治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优质葡园留床面积、规模化生产和“清洁生产、吃干榨尽”精深加工上,展现农垦担当,作出农垦贡献。二要制定支持政策。要研究制定农垦葡萄酒产业发展支持政策,保障酿酒葡萄种植农场和种植户利益,实现“企业收效、职工增收”。同时,改造提升低质低产园,稳步提升酿酒葡萄种植面积和产品品质,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细化收购方案。宁垦酒业公司要积极与各酿酒葡萄种植农场对接沟通,考虑每一个细节,一个农场制定一个细化收购方案,确保收购工作有序进行。四要做好安全维稳。宁垦酒业公司、各酿酒葡萄种植农场要加强葡萄采摘、运输、交售等各环节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与种植户沟通交流,积极宣传集团公司支持政策,确保不发生群体上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16111606.jpg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