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宁夏农垦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暨党建工作汇报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8-01 19:59:24

  7月29日,宁夏农垦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暨党建工作汇报会。

  会议集中观看上半年以来有关农垦的新闻报道视频,通报集团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集团公司所属34个所属单位和参股公司汇报上半年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集团公司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单位经营情况作了点评,汇报了分管工作,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会上,二级子公司董事长与经理层签订了任期制和契约化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上下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经营形势整体持续向好,资产总额达217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归母净利润1.2亿元,实现了“双过半”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聚焦重点难点,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规划,做强做优做大农垦产业。要持续深化农垦改革,完成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深化土地规模化经营,全面推动“六权”改革。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工作。要聚力推进“五止”治理工作,切实破解阻碍发展的难点问题。要竭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创建“党旗红、产业兴”党建工作品牌,全方位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好各类专项整治等专项工作,始终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