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宁夏农垦集团举办规范子企业董事会建设暨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44:41

  为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工作要求,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规范和提升董事会行权履职能力,6月29日,宁夏农垦集团举办规范子企业董事会建设暨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培训班。培训班上,集团所属企业代表还签订了岗位聘用协议和年度(任期)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20701084540.jpg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王格林就子企业董事会规范建设、董事会职权落实、外部董事履职和经理层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等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既有政策法规要求,又有实践案例剖析,对集团公司加快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全面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701084552.jpg

  培训班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舵主持。集团公司各部门正副职在主会场,各公司(农场)、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及董事会相关人员、专职外部董事等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