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宁夏农垦集团召开“五止”治理工作动员部署暨上半年生产经营调度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1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6月24日,宁夏农垦集团召开“五止”治理工作动员部署暨上半年生产经营调度会。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大基地提质增效、大企业扭亏增盈、大产业防范风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尤其是历史性实现一季度扭亏为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和全年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按照集团公司调整后的上半年经营指标,逐一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五止”(止血、止亏、止损、止险、止息)工作关乎农垦集团长远发展,是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开展“五止”专项治理工作势在必行,迫在眉睫。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五止”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分析本单位“五止”问题,切实贯彻落实好“五止”治理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风险意识,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集团公司领导,专职外部董事,各部门正副职在主会场参会;各公司(农场)、控股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