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农垦要闻 正文

农垦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调研督导宁夏农垦国有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0 14:14:29

  6月16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带领检查组到宁夏农垦集团调研督导国有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宁夏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军汇报了宁夏农垦国有产权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0141456.jpg

  吴琼对宁夏农垦国有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全局视角推动局部工作、以系统思维解决局部问题、以目标导向实施治理举措,确保通过专项治理进一步规范国有产权交易行为,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形成一套管长远、治根本、促发展的长效机制。二要紧密联系协同配合。检查组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建立廉政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在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线索移交、案件查办等工作上及时研究,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受检单位要及时主动提供真实情况和准确资料,全力配合做好检查工作。三要切实严明检查纪律。各受检单位要严肃对待重点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不得敷衍塞责、故意拖沓,不得遮遮掩掩、规避问题。检查组不得以任何形式打折扣、搞变通,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