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头条 正文

图片头条

解放思想 对标一流—宁夏农垦集团召开乳业改革创新发展座谈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13 08:17:30
  9月9日,宁夏农垦集团召开乳业改革创新发展座谈会。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奶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2022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暨2022中国奶业展览会精神,把握奶产业发展方向,推动农垦乳业改革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12113454.jpg

  会议听取了赴济南市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学习考察情况和农垦乳业上市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奶产业发展正展示出蓬勃生机,孕育着巨大潜力。对标行业标杆企业,我们看到了自身发展的机遇和优势,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和短板,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勇气。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产业规模、科技创新、发展质量等多方面作引领,在牧场管理、品牌建设、产业链聚合等领域作示范。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构筑企业发展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一把手”和班子领头羊效应,发挥人才的支撑作用。三要实施精准管理,切实促进经营管理的规范性和高效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内部管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乳业上市工作。要加强与县区政府对接沟通,切实推进需协调解决事项落地落实;要加强内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集团上市办要加强指导和协调,切实研究解决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集团公司领导、集团总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宁垦乳业班子成员、各部室、各牧场负责人;勘测设计院主要负责同志;上市辅导机构和规范化管理团队参加会议。

>>><<<

友情链接